金玉光珠寶 Jin Yu Guang創於民國70年(西元1981年),於台中市大里區經營30餘年之久。 由第一代經營者傳承下來的誠信經營以及顧客至上的理念,並且持續著創新優質的商品與周到的服務,提供給顧客,創造永續經營的願景。 我們主要的銷售以黃金飾品、翡翠鑽石的買賣為主。

  成立時主要以銷售純金飾品為主;三十幾年來,陸續引進了各式各樣稀有彩色珠寶與玉飾;另外,『金玉光珠寶』也增加了企業贈禮、客製化商品的服務,並且榮獲GSP國家優良服務商店認證。即時性的調整金價浮動,面對顧客能以最優質的價位選擇,並且做好後續的保固修繕服務。 在服務上長久以來堅持著國際行情統一公開標價,實價買賣,童叟無欺;透明化服務及完整的標準化流程,保證品質、專業諮詢和售後服務都是我們最基本的態度,一直以來都深受顧客們的青睞。

  鑽石免費檢驗鑑定及高價回收標準化體制,店內使用SHINKO(新光)日本原裝進口音叉式高精密電子天平,享有國家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檢定同字合格,精準測量實體重量,並定期送檢;來店顧客更享有金飾免費清洗以及基礎拋光服務。

  本店備有40年以上金工師傅資歷,可提供即時修理及改圍。客製化服務包含玉石、裸鑽、寶石類等訂製產品及詢價。 『金玉光珠寶』期望以充沛的貨源、專業的服務、和客制化讓客戶擁有最好的商品,時時刻刻在找尋傳遞幸福的機會,期待著不只傳遞幸福,更能創造幸福。